牙牙

相思成灾,欲望则来。

金钱豹玫瑰 | 蜜罐计划 | ABO | 脑洞

请看清楚cp↓ 占tag致歉

Alpha!Erik Killmonger/ Omega!Everett Ross
脑洞
题目也可以是接盘计划/绿帽计划
黑豹玫瑰提及[很多] 黑豹死亡 非自主ntr Mpreg 慎入!!!
很雷 狂撒狗血 人物极度ooc 私设巨多
如果这些你都能接受 那么往下看吧


       假设T'challa 掉下瀑布后死亡,Erik 称王但不急着把Wakanda 的振金和高科技送出去,他打算稳定几年之后再进行他的侵略殖民计划。
       根据电影情节Nakiya及时找到玫瑰并带着他和皇后、妹妹一起逃亡。
       其实根本不用Nakiya告诉他玫瑰自己就已经知道T'challa 已经死了。因为T'challa 标记过他,而在T'challa 死去的那一瞬间标记就消失了。
       一路上就很辛苦地逃亡,Nakiya 也成功在Erik 烧光所有心形草之前偷了一颗出来。他们根据原计划去贾巴里,结果在半路玫瑰晕倒了!你说一个现CIA前飞行员虽然是Omega 但身体素质应该还挺好的,所以为什么会晕倒呢因为他怀孕了!
       所以玫瑰真的很苦逼了,不仅成了寡妇【不】还怀着一个注定没爸爸的不健康小孩。为什么不健康?因为胎儿在成长的期间一定要父亲母亲信息素共同的安抚才能健康地长大出生。而孕期的Omega 也需要Alpha 信息素的保护和安慰不然精神和身体都会有损伤,比如会得产前抑郁啦产后抑郁啦焦躁不安萎靡不振啊什么的。
       Shuri 用Kimoyo 珠检查出来了之后一开始是很开心的,因为她知道玫瑰是他哥哥的Omega ,所以玫瑰肚子里的应该是哥哥在这个世上唯一留下的痕迹了。但随即她就意识到玫瑰是个高龄产夫,胚胎也很不稳定,又没有Alpha 的信息素安抚,总之生下这个孩子困难重重甚至玫瑰会有生命危险。
       所以她在玫瑰醒来之后建议玫瑰把这个孩子流掉。玫瑰听了之后很不舍得,他是真的爱T'challa ,而自己说不定以后再也不能有孩子了,然后他就拜托Shuri保住这个孩子。Shuri 和皇后商量了一下决定改变计划把唯一的那颗心形草给玫瑰吃,虽然玫瑰不能拥有黑豹之力但是他肚子里有皇室血统的孩子可以拥有。而且这样一来玫瑰的身体状况也会好很多。
       但是玫瑰还需要一个强大的Alpha。他们第一个想到M'baku,但妹妹马上就否决掉了,因为这个Alpha必须要和胎儿有着相近的血液和融合度。哎嘿,那不就是Erik !皇后说不行,Erik 摆明了就一暴君,指不定怎么折磨玫瑰。但妹妹和Nakiya都认为这是唯一的也是最好的选择了。于是在玫瑰默认的情况下她们做起了计划。Nakiya 用自己女人的直觉猜测Erik 会抢走T'challa 所有的东西,那么他一定会喜欢T'challa 的Omega 。
       妹妹问玫瑰能不能控制自己的信息素。玫瑰试了一下,果真行!妹妹说这是心形果的作用之一。然后她把玫瑰通过密道地送到皇宫的后花园,让他掩盖掉自己怀孕的味道,释放出类似于发情期时的信息素,然后就跑掉了。
       玫瑰就听妹妹的话释放出了大量的信息素,因为是第一次搞这个导致没控制好量,释放得太多了,导致自己也进入了假发情状态。玫瑰的信息素就是甜甜的蜂蜜浇在刚出炉的华夫饼上的味道,还带了一点马提尼的酒精味,总之就是没有哪个Alpha 能拒绝这种信息素的诱惑啦!所以Erik 当然也不能!
       像Erik 这样的前雇佣兵,工作的时候遇到的都是些Alpha 和Beta,就算打[]pao发泄也找Beta因为嫌弃那些妖艳贱货Omega 味道太熏人。至于来到Wakanda 之后也都是Alpha 和Beta,所以一看到玫瑰这样单纯不做作味道好闻又天真得性感的Omega 马上就沦陷啦!
       虽然他潜意识里知道这背后肯定有什么不对劲,但他还是抱着玫瑰去了自己的寝宫【以前是T'challa 的寝宫】来了一发。玫瑰半清醒半迷糊地跟他做了,然后在高[]chao的时候喊了T'challa 的名字。好嘛,本来Erik 没打算这么早标记他的,这么一来Erik 就怒了,他恶狠狠地咬在玫瑰脖子的腺体上【上面还残留着T'challa的咬痕】,然后在玫瑰的体内成结,射[]米青,完成了全套的标记。
       接下来几天的相处让Erik 觉得玫瑰的性格真的很合他的口味,而且玫瑰的信息素也超好闻。其实在以前当雇佣兵和CIA合作的时候他就觉得玫瑰很可爱了,况且T'challa 也死了,自己标记了玫瑰,刚好自己还缺一个皇后,就顺理成章地把玫瑰立为皇后了。
       长老会其实对于这个是不太同意的。其一是因为玫瑰是一个CIA,他的失踪可能会让人察觉到Wakanda,其二玫瑰不是Wakanda 人,不能确定以后他们能不能通过豹神的祈福得到一个孩子作为继承人。因为玫瑰年纪有点大,所以长老会并不认为他还能生孩子。
       而Okoye是知道玫瑰和T'challa 的事的,她不支持是因为她认为这样跟弑父娶母是类似的,都是不道德的。
       然而Erik 并不理他们,举行了盛大的婚礼之后夜夜笙歌,并且越来越喜欢玫瑰了。总之以后玫瑰也会上朝【?】,就坐在专属皇后的位置上想想就很带感呢。
       大概过了没几个星期,玫瑰根据妹妹的计划把信息素调整成了受孕的信息素。Erik 知道他怀孕之后超高兴的,这不仅狠狠打了长老会的脸,还意味着在几个月之后他会拥有一个玫瑰和他的孩子【并不是】。他在以前根本是想都没有想过能够拥有这样一个幸福圆满的家庭。
       Erik 自己也深思熟虑了一下。他觉得比起侵略来说还是自己的家庭更为重要。如果他老发动战争,那他就会经常和玫瑰分开,和他的孩子分开。这对于自己的Omega 来说是一件很不负责任的事情。所以他就决定放弃他的野心,好好过日子,好好当他的Wakanda 国王,做好玫瑰的Alpha 以及他未来孩子的父亲。
虽然Erik 以前是一个杀人狂魔但他真的收心了,对玫瑰超耐心超好。因为Erik 自己不美好的童年的关系,他对家庭其实是有一种很负责任的观念的,更何况他爱玫瑰。
       总之孩子很顺利地生了下来,有点早产【其实是足月的】。是一个褐色皮肤蓝眼睛的小王子。更奇妙的是他一出生就带有黑豹之力,根据推测随着时间的增长会越来越强大。
       而玫瑰越来越不安。他的心中有愧疚。他跟Erik 接触久了,习惯了他的陪伴和他的信息素,甚至渐渐爱上他了。正是因为如此他觉得他不该瞒着Erik ,他也知道如果告诉了Erik 真相他们就再也回不到从前了。
       但他还是把真相告诉了Erik 。Erik 挺平静的。他说自己在后花园遇到玫瑰的那一刻起就知道一定有哪里不对劲。最坏的结果是这是个美人计,从前的王的支持者想借此杀掉他。但他通过心形草加强的嗅觉闻到了玫瑰身上淡得几乎没有的孕信息素,然后他就知道玫瑰为什么要来了。
       其实Erik 一直都知道玫瑰肚子里的孩子是T'challa 的,他本以为玫瑰会瞒他一辈子的,即使如此他也愿意把那个孩子当成自己亲生的孩子来抚养,因为他爱玫瑰。【还是选择原谅他】
       然后Erik 也表明了如果玫瑰想要离开的话那是不可能的,他绝对不同意。双方表达了自己内心的感情之后忍不住又为爱鼓掌👏🏻。在Erik 的妥协之下,玫瑰把妹妹和皇后重新接回了宫里,妹妹重回实验室进行她的研究别提有多高兴了。
       商讨之后他们决定公开Wakanda ,玫瑰的身份既是皇后又是外交官。总之他们开新闻发布会的时候玫瑰的前同事都惊呆了。

【身边有一个看似默默无闻实际很牛逼的人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谢邀。
       其实我们这个组织就挺不默默无闻的。至于我们是什么组织就不透露了怕被查水表。
       我有一个同事E ,就是平时看起来人超好超nice 的,有什么需要帮忙找他就行的那种。不太年轻但人很可爱,工作能力很强。
       我一直以为他都跟我们一样,虽然工资高了一点,平时出的任务有点危险,总体来说还是平平凡凡的人。
       有一次E 出了一个很重要的任务受了挺严重的伤被人带走了,再也没有回来。我们都以为E 死了,真的伤心了很久。
       直到一年之后的昨天!我们才知道原来E 并没有死!不仅没死他还是某高科技国家的皇后!那个国家还特别了不得!而且还生了个孩子!他居然是个Omega 我们一直以为他是个普通的beta![没有歧视beta的意思我本人就是beta]
       天惹我居然跟一个皇后在一个工作单位上过班!!
       就算猜出来E 是谁也不准说出来!



想吃多多的金钱豹玫瑰!
在ao3上啃了一篇abo很好吃!
除了豹玫瑰这种冷cp之外我还吃什么? 金钱豹玫瑰这种拉郎_(:з)∠)_

评论(11)
热度(1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牙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