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牙

相思成灾,欲望则来。

黑豹T'challa的奇妙幻想

少年派的奇幻漂流au
黑豹!T'challa/人类!Steve
极度ooc!!慎入!


       在他的眼中,那个男人是个漂亮的动物。他自然也知道,在很多人类眼中,那个男人——Steve Rogers是漂亮的。


       T'challa早就从他的饲养员那里听过类似的话,只是更加黏腻,缱绻。那个薄嘴唇的饲养员总有那么多肮脏不可告人的小念头,他还会无意识地将它们分享给T'challa,因为没有人会觉得一头黑豹能够了解人类的语言。


       可T'challa了解人类的感情,他最熟知的就是情欲。即使在动物园里待久了,他仍是嗜血的猛兽,他喜欢的从来不是甜蜜的东西。而情欲咸而腥,正对他的胃口。


       他用兽类的目光审视这个男人。平坦坚实的小腹,紧致挺翘的臀部以及饱满的胸膛——没有哪个雄性不爱这些。T'challa沾染了人类的审美,他喜欢颜色艳丽的东西。


       金色的有些长长的头发垂落下来,而Steve却无暇将它们拨开。他正忙着用一把钝得不行的刀片剃掉胡须。他看着Steve无意识张开的水红嘴唇渐渐显露出来,隐约露出一小截鲜红的舌。他感到口渴,舔了舔掌心的软垫拨弄了几下银白的胡须。


       他起身悄无声息地走向Steve, 换了个舒服一点的姿势又懒洋洋地趴下了。Steve察觉到他的靠近,终于抬起了金色的眼睫看了他一眼。Steve的蓝眼睛里还带了点绿。他突然想起了那个饲养员曾经说过的话。


       Steve看他没有其他动作,便继续垂睫做他的事情。Steve很忙。他要忙着刮鱼鳞,给自己准备尽量干净的午餐。他还要用鱼的内脏做饵为T'challa钓上足够多的鱼,好让自己不至于成为T'challa的口中食。他忙着清理帆布上的雨水,里面还漂浮着许多透明的鱼鳞。


       T'challa眼中的Steve更加旖旎。身上散发着他喜欢的海鱼和海盐的咸腥,没有任何他讨厌的甜蜜滋味,这个男人被不幸的遭遇逼迫而泛苦味。这是他喜欢的情欲的味道。Steve裸露的腿和手臂上沾满了大大小小的鱼鳞。这些鳞片在阳光下反射着不同的光。


       蓝色,紫色,T'challa歪了歪脑袋,绿色,金色。这些颜色一点都不温暖,让T'challa满意极了。人鱼不就是如此?太过温暖怎么在湿冷的海底生存?


       这只是个错误的认知。Steve是个很温暖的人。T'challa明明白白地知道这一切。他也清清楚楚地知道,Steve是个多么甜蜜的人。


       那天的风暴来得那样突然,让他们都觉得自己就要被无情的海给吞没了。


       幸运的是,他们活下来了,只是T'challa受冰冷海水的折磨失去了生命的活力。


       T'challa闭着眼睑,他甚至连睁开眼睛的力气都没有了。他听到了清浅的脚步声,那个名叫Steve的人类向他走进。嘎吱——Steve坐在了他的旁边。他感受到一双温暖的手把扶起他的脑袋轻轻放在一个有弹性光滑干燥的地方,那里有温度,是人类的大腿。


       他发出一声兽类的叹息,紧接着有什么滚烫的东西低落到他的脸上。那个东西散发着苦涩的咸味,于是T'challa意识到Steve在哭。


       “我们要死了,T'challa。”那个声音带着小小的哭腔。他安慰般地用收起了倒刺的舌头舔了舔放在他脸上的手。


       惊人的甜。他沉沉睡去,直到他下一次睁开眼睛。


       他想他为什么曾经如此排斥甜味,大概是他的兽性在动物园中被压抑。如今,被释放后,他,T'challa,一头懂得情欲的黑豹也在期盼着被爱。



end

评论(4)
热度(86)
© 牙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