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牙

相思成灾,欲望则来。

卡司|Animal World

金钱豹!卢卡/豹猫!郑开司

有一点类似于狂野情人的斑类paro?极度ooc!慎入!

后续请点主页!


性感小野猫在线发牌


       郑开司有一个小秘密。自从八岁时发生了那件事后,他能看见别人看不见的东西。他面前的人们,都变成了各种大大小小的动物。当他离这个动物近一点时,它就会恢复人类的形态。当然,当情绪波动时这个平稳而不正常的世界也会分崩离析,那些温顺的动物也都变成了凶恶丑陋的怪兽。



       他小时候不觉得有什么,甚至还觉得挺有趣的,但长大后,他把这个归给了自己的脑子有病。


       有病归有病,郑开司从没想过去看医生。一来没有人会相信他的话,二来他付不起医药费。再说了这么多年了,他早就习惯了这个看似怪异的世界了。


       他也有尝试看清自己是什么动物,但镜子里的他分明就是一个正常形态的人。因此他推测通过媒介,如镜子或者相机,他看不到别人的动物形态。最后他从他病床上母亲的形态猜测,自己应当是只猫。


       郑开司习惯了这样的生活。每天起床去外头小卖部和形态是鸵鸟的老板打个招呼,买盒黄壳烟。去医院照顾妈妈,和从小白兔长成了大白兔的青梅侃一会儿天。下午电玩城开门了就赶去工作,穿上小丑服和那些小动物们拍照。卸完妆结束这一天。


       他以为他的生活会一直这样下去,然后他就莫名其妙当了担保人,欠了一笔他这辈子都还不起的债,被扔上了命运号的赌博游轮。



       郑开司想如果让他再来一次,他一定要打断李军的狗腿。李军,他的发小,外号大虾米,动物形态是哈士奇。


       郑开司,作为一个爱狗人士,在船里见到那只熟悉的傻乎乎的哈士奇的那一刻,即使被保安拦着,他还是要打断那只狗的狗腿。


       后来他还是和李军组了队,多年的交情让他还是不能放任李军在这自生自灭了。他们还拉了一个胖乎乎的鬓狗入伙。


       郑开司为了让三个人都能安全地下船,想到去贷款,屯石头。他自以为自己的行动天衣无缝,没有人发现他们在屯牌。他哪知道自他一踏入大厅就有人盯上了他无意识摆动的猫尾巴了。



       当孟国强惊慌地告诉他,布的数量一直没有减少,反而剪刀在成对成对地消失,他就意识到不对了。有人在屯布。


        那个屯布的家伙在赢走他们两颗星后现身了。那是只漂亮强壮的金钱豹,步伐优雅而带着逼迫性,金色的皮毛闪闪发亮。即使是在动物形态郑开司也能看到他脸上带着狡黠的笑。


       那只金钱豹走得更近了,近到郑开司能清楚地看到他的每一根毛发和皮毛下肌肉的形状,以及他的瞳孔因兴奋而变成一条竖线。



       这……这有点不对劲,郑开司定在原地。他看到金钱豹的尾巴弯曲向他身后伸去。他感到股后有一丝异样和瘙痒,于是扭过头去看。


       他看到自己生出了一根毛茸茸的带斑纹的尾巴和那条粗壮的豹尾缠绕在一起。他神情恍惚地去触碰那条豹尾,皮毛光滑手感很好。紧接着那头金钱豹变成了一个侵略性极强的英俊男人。为什么自己能够触碰到他?郑开司从小到大都没能触碰人的动物形态,因为只要走近一点动物形态就会消失。



       但是这个男人,好像能够控制自己的动物形态。难道这个动物世界不是他所臆想出来的幻觉?



       “赌一把吗,小猫咪?我叫卢卡。”这个叫卢卡的意大利男人摸了一把他的头发,他感觉有什么东西在他头顶紧张地竖起。



       不用想也知道那应该是自己的猫耳朵。



       郑开司不畏惧赌博。即使那头金钱豹在对面释放自己的威压他还是赢了,并且还赢了三颗星。


       郑开司用了点手段拿到了卢卡手中的牌和钱,成功看到了他吃瘪的表情。他冲卢卡露出他的小白牙,他从来不是那种又乖又奶的小家猫。


       那只红毛的老狐狸还想坑一把他,可他精明了,反倒从老狐狸那坑走了五颗星,然后自己潇洒地进了小黑屋。



       最后发生的事他也不想说了。什么兄弟背叛啊这种话题也太老套了。他也不该因为一时的同情心相信那只鬓狗的。他看到那只金钱豹站在玻璃窗外看着他。



       金钱豹舔了舔自己的前爪,给了那个黑衣人三颗星。



       “我要赎他。”



       郑开司抖了抖,他隐约有种不好的预感,似乎是觉得那头豹子会将自己拆吃入腹。


       他是对的。


End


啊啊啊写到交尾[并没有]了兴奋!!
一直觉得波儿是小野猫 上野下奶
但是司司更像小野猫啊!奶不奶不知道反正够野了!

评论(15)
热度(35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牙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