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牙

相思成灾,欲望则来。

你醉酒之后是个完完全全的疯子你知道吗?我的大腿根还有你的名字。我哭着尖叫着求你让你停下,你说,莫——莫蒂,就当帮外公一个忙。一个小——小小,小的忙——然后你拿着你那该死的不知道什么量子纹身笔还是针——然后,然后我的大腿根该死地疼,而我的脑子里竟然还想着杰西卡会不会觉得纹身的男孩很酷。可那是他妈的你的名字,我后半生都不能跟女孩上床因为她们会以为瑞克他妈的桑彻斯是我的男朋友。我因为在厕所被恋童癖猥亵而尿在裤子里,现在我有了更好的理由避免去厕所。然后等待你下一次的醉酒跑到我的房间里来一场要被消除记忆的探险或者我再帮你一个小小,小——小的忙。

评论(10)
热度(1230)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牙牙 | Powered by LOFTER